文学源泉>穿越>觅青梅 > 大将军死而复生
    “你到底谁,你的身手觉得泛泛之辈,更不可能是一届侍卫能有的。”那男子站立在原地,面色平和对着不远处的百里羡和说道。

    “快走吧,否则等到大军赶到,你们今日便不仅仅是折损一二而是连同你把命丢在这里。”

    其实事先百里羡和他们是猜到了这些雀梧宫的人会在今日埋伏,因此便打算将计就计上演一场救驾的戏码,但他并未想把他们彻底杀绝,因为即使他们来历不同,却有着同样的目的,故而不论如何他都希望他们能即使离开止损。

    “为何要告诉我这些,你有什么目的?”

    “来不及了……”

    百里羡和听到身后逐渐清晰的脚步声以及盔甲随身而动的金属声音。

    此时的沈觉易看着眼前的一片厮杀景象,如今局势已经扭转,那些原本战斗力极高的黑衣刺客却也开始败下阵来,他站在御林军的后方的高位之上,从冲出去的御林军中,一眼便瞧到了此时一剑过后,那剑风便把黑衣人首领击退摔至大远的男子。

    沈觉易顿时觉得好奇,究竟是何等人竟然武功如此高强,方才从他的剑风中足以看到他内力的深厚。

    可如此内力的人在放眼整个北宗,他见过的也只剩下大将军——百里羡和一人了……

    就在这时,不知从何处斜射来的箭眼看就要刺中沈觉易,那箭的速度极快,不单单是沈觉易本人看到了离他越来越近的尖锐箭头,不远处的百里羡和也同样看到了。

    只见此时的百里羡和心中平稳宛如一碗静置水,他敏锐的神经快速感知到那划破空气冲向沈觉易的箭,他抬手看准了那飞驰而过的箭,在他的眼里,那箭好似放慢了飞驰的动作,就在快要到沈觉易面前的时候便被他一剑斩断掉落了下来,而他的剑也落至插在了墙内,晃了几声便停了下来。

    随后在所有人惊慌的目光下,百里羡和上前穿过人群一步步走到沈觉易面前。

    这时的沈觉易仿若暂时忘记了刚才的飞驰而过的箭,比起这枝锋利的箭,他更为头疼的是便是眼前这个一步步朝他走来的熟悉身形。

    看不清他戴着面具的脸,但沈觉易总觉得熟悉,他突然心中一颤,对他来讲,他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任何关乎百里羡和的消息,若是此刻告诉他百里羡和复活了甚至还出现在他面前救了他,他一定会疯了的。

    在这之前他可是为了彻底抹去百里羡和一切的事情而做了那么多努力,甚至不惜折损了一名郴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