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觅青梅 > 你很像很久之前的那个朋友
    此刻怀中的小蛇不知为何竟然张着嘴在尹棠面前张牙舞爪的,尹棠见状更是纳了闷。

    为何自己方才因为生气恰巧说了几句这洞主的闲话,眼前的这条小蛇瞬间没有了可爱的模样,反而气的想要咬自己。

    “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你就别“哈”我了,可是再怎么说我被拐到这里,我也是一肚子的气好吧,我都还没发作呢。你就这么激动,怎么他有我对你好吗?我还抱了你。”

    尹棠说完顿了顿,看着那小蛇的架势也没有方才的那么凶了,她也放心了很多,转而顺着开起了玩笑。

    “再说了,这还是我第一次抱蛇啊,你也算是蛇群中幸运的那一个了,哈哈哈哈。”

    只见那小蛇不乐意的从尹棠怀里溜了出来,不由得便从柱子的缝隙中爬了出去。

    留的尹棠自己一人在哪里喊,“喂!别走啊大哥,蛇大哥!你回来吧,我都在这里待了这么久了无聊的很啊,你再一走,我就彻底无聊了。”

    无奈尹棠只能眼巴巴看着那条傲娇的小蛇扭动着身子溜出了自己的视线。

    而此时的尹棠刚想要动打算趴在前面的柱子处,看看那条小蛇离去的地方,就在这时,不知为何,她竟然可以动了,慢慢的,随着握拳的动作,一股力量慢慢的传入整个身体。

    她试着站起来,没想到真的站起来了。

    过后尹棠高兴的站在牢中蹦了一下,别问她为何如此大胆,要问只好问自己为何一个人也没有,唯一的一条蛇也不见了。

    “真的没有人吗?”尹棠双手抓着牢门其中两个柱子上,将脸贴在哪里,无助的喊道。

    可是喊下来回应她的只有一声声回声。

    “蛋黄的衣裙,蓬松的墨发,牵着我的手去偷最新的武功秘籍,无人的洞内,在空旷的牢房,就只剩我一人无声的呐喊。到底有没有人啊!”

    “何人如此喧闹,是想叫我将你的舌头给拔下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