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觅青梅 > 宫尧内心的怀疑
    当“尹棠”推开门的那一瞬间,她就在心底里做好了一切的准备,她身边所有人的画像以及名字她都已经背熟。

    门缓缓地打开,入眸的第一人便是一脸看似平和,但手指的动作却暴露了他此刻的焦虑心态的宫尧。

    起初见到他第一眼的时候,她便快速的在脑海里搜索关乎这个人的丹青和他的名字。

    原来是同她一个门派的六师兄——宫尧。

    她怯生生的看着他,心底里寻思着应该用如何的语气同他说话才不会被发现端倪。

    说起来自从昨日在尹棠被捉走后,自己便按着计划在百里羡和可能来往的街道装作昏迷,目的就是为了被他发现,转而成功取代那个叫尹棠的女子。

    如今的自己也带着同她一样面纱,左脸之处也随之出现了一个类似花纹状的红色胎记。

    这个时候的她倘若真的蒙混过了她身边所有人的眼睛,那成为她便是轻而易举。

    她不知道这样做到底是对还是错,可就算是错的,那她还是要一无反顾的去做。

    她很普通,也并非这世间的大善之人,她苏芰禾——只想活着。

    看着眼前的一众人,他们都是那个女子身边的人,从他们每个人担忧急切的目光中,她看到了一种独特的情感,那种她从未触碰到的爱的感觉。

    但她清楚的知道,这些都与她无关,她要做到的就是代替尹棠然后潜伏在百里羡和身边。

    此时的百里羡和与沈觉清两人之间更是生出了电光雷鸣的火光,一时间谁都不肯退让的行为,让这里的气氛无疑降到了零点。

    这个时候身为局外人的宫尧上前一步一把拉住了“尹棠”,说道,“走,跟哥回家。”

    说着便准备拉着一脸不知情的“尹棠”准备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