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觅青梅 > 母女俩演绎齐登场
    此时尹府大门外,苏荠禾站在门口,斟酌了一会儿便抬手拉了门环。

    只听在几声“铛铛”后,那大门便打开了,随后从门口处走出一个家仆。

    那家仆先是看了“尹棠”,再确认是大小姐后,恭敬的说道,“原来是大小姐回来了,您走的这段日子,老爷可是念你念得很。”

    苏荠禾礼貌的点点头,走进了尹府内,她思索着方才家仆所说的话,尹若甫可是从小便不宠这嫡女,反而满不在乎。

    那既然如此,又怎么会同家仆所说的那般,念的很。

    苏荠禾一路随着家仆来到大堂内坐下,家仆只丢下一句话便走了。

    “我去通报老爷,劳烦您在此等候。”

    “好。”

    她站在大堂的中央,仔细观察着这周围的一切环境,厅堂内的装潢清雅素净倒也符合这文官出身的尹若甫。

    就在苏荠禾四处张望之时,却没料到身后来了两个不速之客。

    “你还知道回来啊?”

    苏荠禾听到声音,她随之扭头去看声音的来源,但在看了眼前的女子一眼后,她回想曾经看到过的画像,这个女子,目光如此傲慢,应该就是她的那个妹妹——尹湘九了吧。

    “发什么愣啊,丑八怪!没听到我再和你说话吗,还不快回答我!”

    可是瞧见眼前的女子如此这般的冲撞,丝毫不顾应有的礼节,难道这尹棠也忍的了?

    这时站在尹湘九身旁的另一名女子找准时机开口说道,“湘九,不要这样说话啦,这不符合你应有的气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