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内的气氛瞬间便得微妙起来,然而暧昧的氛围并没有维持太久。

    只一瞬间,怀里的小丫头歪头靠在她的肩上,砸吧了两下嘴,轻哼了声,“困。我明天再吃奶油蛋糕。”

    孟夏眯起眼睛,舔了舔唇,“奶油蛋糕”的触感更像剥了壳的鸡蛋,滑滑嫩嫩的。

    头越来越晕沉,人如在云里雾里,先前哭过的眼睛酸涩疲惫,比起吃鸡蛋她更想找个床睡觉。

    奶油蛋糕?宁清宛扬了扬眉,那一瞬湿滑的触感好像还停留在肌肤上。

    原来只是看成吃的了么,宁清宛勾着唇角无奈地笑了声。

    她揉了揉孟夏的头,掌心碰到细软的发丝,半湿半干的,柔声哄道:“乖,洗了澡再睡。”

    声音低哑又性感,独特又好听的嗓子,有种蛊惑人心的魔力。

    “嗯…”孟夏轻轻地哼了声,乖顺地松开了环住细腰的手,后退了半步,“洗完澡就可以睡了嘛?”

    宁清宛垂眸,少女昂着下颌也在看她,微醺的脸颊白里透红,往日灵动的杏眼此刻眼神飘渺迷离,葡萄似的黑瞳里是她的倒影。

    像个孩子小心翼翼地询问家长是不是只要乖乖的就有糖吃的模样。

    乖巧得不像话。

    宁清宛不自禁地就扬起嘴角浅笑,语调更柔了几分,“洗完澡,吹干头发,才可以睡。”

    “好吧。”孟夏摸了摸有些湿的头发,拧着眉头有些无奈。

    宁清宛拉着她上楼,依旧是上一次的客房,想着孟夏困便没有给浴缸放水,直接打开花洒调节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