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都市>独宠黑化反派小可怜[快穿] > 第一个世界(8) 高冷女神学姐VS毁容偏执学弟
    团子:“主人我怎么感觉这个郎坤一股子茶味。”

    越水:“自信点儿,不用感觉,就是。”

    “贺星烁昨天打郎昀,估计也是他挑唆的。郎昀这个弟弟可不简单。”越水讥讽一笑,郎坤的那些小心机在她面前丝毫毕露。

    “他不就是故意把伤口露给贺星烁看的吗?”

    郎昀在15岁之前都是惊才绝艳的天才,长相佳,学习顶尖,每年各种奖杯一堆堆地往家里捧,性子还温顺沉静,乖巧听话,有这样一个儿子,太太圈里就没有不羡慕邓语兰的。

    而郎坤可谓是一直活在哥哥的阴影里长大的。

    他也足够优秀,但是郎昀身上的光环太重,是他永远也攀不过去的一座大山。

    邓语兰虽然自我感觉自己是一碗水端平了,但是人心本来就是歪着长的,她可能自己都不知道她不自觉地偏向大儿子多一点。但是郎坤却默默把一切都看在眼里,他始终都清楚父母的偏心,究其原因是自己不如哥哥优秀。

    郎坤嫉妒郎昀,从小就嫉妒,嫉妒到恨不得没有这样一个哥哥。

    可能是上天倾听到了他内心深处的诉求?

    就在去年,邓语兰的生日宴会上,郎昀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转折。

    郎昀毁容了,邓语兰眼睁睁看见自己优秀的儿子被伤成这样,心中恨死了郎道龙。

    如果不是他沾花惹草,小三又怎么会找上门来闹出那样一场意外?

    当时的郎道龙已经逐渐收了心回归了家庭,在外面玩腻了,也真正发现陪伴了自己半生,为他操持家事,为他生儿育女的妻子才是最值得他珍惜珍重的人。

    外面的情人早就打发的差不多了,没想到还有一个难缠痴情的,找上门来不惜和邓语兰鱼死网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