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稼对这一切还一无所知,她只看见桑束的手指在虚拟键盘上敲击着,还不知道她到底说了什么,只不过在看见桑束那勾起来的嘴角时,她疑惑开口问:“怎么了?你跟她说了什么?”

    桑束此刻的得意哪里是说忍住就能忍住的?

    她一面将手机递给师稼看,一面开口道:“其实也没什么,至少要让她知道为什么你这么长时间就没有回复她吧。咱们也不是那种喜欢撒谎的人,总是要照实说。”

    师稼:“……”

    她现在看着自己手机屏幕上出现的那行字,她是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桑束!”师稼有点无法相信自己眼睛看见的。

    魏沈安大约是一直等在手机另一头,在桑束回复了消息后,整个人也有点愣住。

    这上面的消息让她意外极了。

    【魏沈安:抱歉。】

    发了这条讯息后,魏沈安很快又接来了一条。

    【魏沈安:晚安。】

    桑束看着聊天页面上连续出现的两条消息,心情舒畅极了。就算是现在师稼喊着自己的名字,她也觉得高兴,“嗯,我在啊!”

    她这一副模样,简直有恃无恐。

    师稼只觉得羞到想原地消失,就算是现在她自己拿着手机,可也不知道能怎么回复另一头的人。

    难道说“对不起,刚才那是我女朋友”?还是说,“对不起我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