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可爱你前面都订阅了吗?

    看见来电显示的名字时,师稼微微愣了一下。

    接起来,她才刚说了一句“你好”,就听见耳边传来另一头的人委屈巴巴的声音——

    “师医生,我又被人骂了……”

    师稼:“……”

    桑束才从学员宿舍回来,对于网上那些乱七八糟的声音,自从出道开始到现在,她早就习惯,从从前一声不吭到现在一言不合就要开怼便能看得出来,这些声音她已经很少会放在心上。现在想要在师稼这里求安慰想被举高高求抱抱,委屈那都是装的。

    师稼轻咳一声,她想到自己在网上站在桑束这边在话题里怼了那些脑残粉,耳根有点红。感觉到桑束心情低沉,她也忘了昨晚坐在自己面前是怎么样的张扬过分的女子,只听得委屈伤心,这片刻已能共情,那种手机低声安慰:“不要去看就好……”可她安慰人的本事实在是不怎么好,最后一不留神,就将今天中午的事情透给了对面的人。

    桑束原本只是拿着自己在网上被人攻击的事情当做借口找师稼聊天,作为公众人物,试问有哪些个没有被人骂过?她当然不伤心,她是有本事让别的人气得跳脚的大魔头,哪能那么容易被人三两言语的胡说逼退委屈的角落?但现在听见另一头根本就不怎么上网冲浪的师医生说她在网上帮着她去怼了黑粉时,桑束忽然从床上坐了起来,吊儿郎当的神色变得严肃。

    “有人骂你没有?”桑束嗓音一沉,哪里还有半点委屈,只有大魔王让人不敢逼近的气场。

    师稼还没听出来,敷着面膜,歪着头点了免提将手机放在桌上,一边开口一边做着手膜,“没有,我关了评论。”

    倒是有从前的几个同学在微信上给她发消息,问她是不是被盗号了。

    千百年都没有发过微博的账号,忽然在今天像是诈尸一样出现,而且发的居然还是带着明星话题的微博,一群人觉得玄幻极了。师稼是什么人啊!上学时的外号就是拼命三娘。

    先不说平常上课时间,班上只要是谁想请假或者帮忙答道,找师稼准没问题,连马哲都不会缺席一堂课的学霸,绝对不会逃课。平常时间,师稼都在做兼职。

    有人猜测她家境困难,但从没见过师稼申请过贫困助学金,甚至有好几次,在校门口看见有豪车接送。包养的传闻倒是没有,也不知道到底是因为每次过来接送她的不是柳月就是徐凯莉,还是师稼长了一张怎么看都不像是能会被包养的脸。反正对于年年都能拿到国家奖学金的学霸,大家都是很服气的。

    师稼完全是一个活在现实里的人,网上冲浪什么的,几乎很少,甚至每次校园网断掉时,整个寝室就只会有师稼一个人的电脑还打开着。毕竟看本地手术视频是不需要网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