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快穿之糟老头 > 至尊老头(end)
    等几小时再刷新下吧!

    “祖师爷,祖师爷,小人正好端端地在浇灵雨,不知道是哪里不对了,惹到了田仙师……”

    田野气愤愤地把这人往地上一掼,那人痛呼一声,一骨碌爬起来就朝司静航嗑头求饶。

    原身是一峰之主,对自己的弟子们自然熟悉,对仙仆里那为首的几个管事也还有印象。

    但面前这个胖子,却是半点记忆都没有。

    “师父,这个姓江的是五师妹的俗世后辈,打理这片秋芒草田已经有……大约五十年了。这灵石被偷换,定然是他动的手脚。”

    原来这个江大是江娥眉在俗世中的亲兄弟的孙辈。

    江娥眉成功地临渊峰站稳脚跟之后,就将亲兄嫂一家都带了进来。

    江娥眉是双灵根,她哥哥却是劣等五灵杂根,勉强也能修行,只是资质太差,哪怕有江娥眉给的丹药贴补都没能超越练气二层,寿终正寝,留下的儿子一点灵根都没有,还是到了孙辈江大这里,才算是有了进步,成了劣等四灵杂根。

    江大离着江娥眉的关系就远着不少了,江娥眉觉得这个侄孙不成器,贼眉鼠眼的,也不大喜欢,只是碍于一点血脉相连,有时给些关照。

    江大的修行之路也就比他爷爷强一些,六十多岁的人了,才练气四层,勉强会几样小法术,什么小灵雨诀,清洁术之类的。

    虽然江娥眉不大喜欢他,但江大在仙仆里算是日子好过的,管着这一片秋芒草灵田,也算个小管事。

    只是平时惯会偷奸耍滑,狐假虎威,田野老早就看不上他,想把人给换了,但又看在五师妹的面子上,没真换而已。

    江大听到灵石被偷换这几个字,脸色儿刷地就变白了。

    只要没筑基,就不算正经修士,更何况他才不过是练气四层,连寿命都跟普通凡人无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