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快穿之糟老头 > 包租老头(12)
    “喂,爹地?爹地?”

    司莎莎纳闷地叫了两声,“怎么没声音了?是不是信号不好?”

    “听见了,嗯,行了,爹地这边也没有别的事了,先挂了啊!”

    司莎莎抓了抓腮帮子,不太明白为什么老爹的声音突然变得有气没力的。

    不过她向来都不是那种敏感多心的人,挂了电话,就接着去刷剧去了。

    司静航正做着自己改造过的养生引气操呢。

    嘿,还真不是他自吹,这套操做了这些天,他都能感觉到精神头越来越好了,走起路来,再也不像背着个沉重的袋子一样了。

    这精神头好了,他就可以更好的作……嗯,不是,是做更多的事了。

    手机铃声突然响起,司静航斜瞅一眼,看见是便宜儿子,就做了个收势,这才慢悠悠地接通。

    “爸,我听说,你现在在装修那些出租屋?而且还要全都装修?”

    “是啊!是莎莎跟你说的吧?”

    “爸,你都这么大的年纪了,就坐着收点租不就好了,干嘛要折腾这个啊!”

    司静航就开始吹胡子瞪眼。

    “你知道什么?国内现在的出租市场竞争多激烈呀!尤其是我住的这个小区,在五环开外,那么偏僻的地方,租客本来就难找,而且还都是没钱的!现在又冒出了好些个中介公司来抢租客,人家又会拍图,又会打广告的,你老子我不折腾从哪里吸引租客?从哪儿挣钱?怎么给你们打钱?给我孙女学费?”

    要论长篇大论,谁怕过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