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逸尘眼神一冷,剑眉微微皱起,这个杰米居然那么亲昵称呼他的女孩,还当他的面故意说出这番中国话让他听到,是拿他当软柿子捏么?

    沈柔的脸更红了,情急之下说了中文:“杰米,你别乱说话!”

    “小柔,他听得懂中国话?”他问的是她,却眯眼看向杰米。

    “听得懂一些,但是不太会讲。”她不明白他的意思。

    “杰米,我想告诉你,爱情里的缘分,是没有早一步晚一步的,在一起或不在一起往往是命中注定的。”他斩钉截铁地说。

    沈柔没想到斐逸尘居然把杰米的话当真了!

    更搞笑的是,杰米笑呵呵又用荒腔走板的中国话说:“那我……就等你们什么时候分手也可以。”

    斐逸尘嘴角泛起冷到结霜的微笑:“你永远等不到这一天,我和小柔会结婚生子,白头到老的!这辈子你是绝对没机会了!”

    杰米不怕死地怼过去:“看来我就只能等下辈子再追求柔了!”

    斐逸尘冷笑摇头:“不知你有没有听过中国有‘缘定三生’的说法?”

    说完转头看向沈柔,笑着问:“小柔,你说是不是?”

    她很想告诉他,杰米只是和他开玩笑的,不要这么认真,但还是鬼使神差地点了一下头。

    杰米站了起来,脸上没有尴尬,反倒大笑着说:“leavgnoetoutofyourhair。give!好吧,我要走了,不打扰你们了。rosa,给我一个拥抱吧!”

    说着就要上前去抱沈柔,斐逸尘却将她拉到自己怀里,一脸戒备看着杰米。

    杰米坏笑地耸了一下肩:“rosa,yourboyfriendlovesyousoyheart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