珑江镇面积不大,风景算不上极好,比起山明水秀这种夸赞,更偏向于素雅的质朴。

    周边几个镇子早些年因为频繁地震耽误了发展,后来开发旅游业,效果极好,有些还成了网红打卡地,等到珑江镇也想效仿时,已经抢不到多少游客,于是干脆安分守己,专心做着古老传家的刺绣手艺。

    这里多雨,潮湿,跟明城的气候很不相同。

    许肆月问顾雪沉想不想她的时候,外面正在下雨,水帘细密地拍打屋檐,沙沙作响。

    她坐在客栈楼下的小茶馆里,穿着条吊带长裙,长发披散,妆容干净,偏偏长相过份艳丽,不化浓妆也美得放肆,让来来回回经过的男人打量又不敢靠近。

    程熙在许肆月对面,眼睛瞄着她的屏幕,实在按捺不住心里好奇,纠结地问:“大魔王?”

    许肆月托着下巴,抬眼一笑:“怎么,终于敢和我主动搭话了?”

    程熙捂着脑袋哀叹。

    自打知道肆月捡起了设计的本行,准备搞独立设计师品牌,她就心痒得想着跟肆月一起拼一次,但最近这段时间肆月太忙,富贵姐妹小群里很久没热闹过了,她担心姐妹间疏远,也不好意思直接去要求。

    没想到肆月情比金坚,主动跟大魔王点名要她,她兴奋得一宿没睡着,然而等真的跟肆月携手出门,她才意识到,靠,这女人除了信任她,还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打探过去。

    她在英国那四年,顾雪沉身上发生的所有大事小事,她恨不得全扒出来一条条拿笔记上。

    “咱们跳过这个话题吧好不好,我能说的都说了,”程熙把脸埋在臂弯里,“月总你放过我,我就是承蒙大魔王不嫌弃,有幸进深蓝科技做了个最小的产品设计师,再说我心里有愧,见他就心虚,我哪还知道更多啊。”

    从许肆月口中得知顾总已经酒后掉马,而肆月也确实对顾总有了真感情,她感慨又欣慰,很多一直不敢说的事都说了。

    但唯独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