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剑神在此 > 57、像一头畜牲
    “陈小叶,你为什么不逃跑,为什么要留在这里等死?为了这些村民,值得么?”

    路开紧紧握着拳头,想起了昨天陈小叶对自己说的话“我对外面的世界,一点都不向往。我要留在西河村,守护我的村子,守护我的家人!”

    当时陈小叶的眼神很坚定,路开一度认为陈小叶像一个暮气沉沉的老人,毫无冲劲,现在他才知道,陈小叶说出这样的话,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气,下定了怎样的决心!

    “芒山大仙?妖怪的新娘?”

    路开看向西河村的方向,他想到了一个人。

    胡夜华。

    他记得胡夜华说过,胡夜华走出大山,来到人类的村子,就是为了看自己媳妇的,而胡夜华原来的目的地,就是西河村。因为遇见了自己之后,临时改变主意,说要去河东村。

    这胡夜华会不会就是那芒山大仙?

    想到有这种可能,路开便觉得浑身汗毛直立。

    陈小叶落在胡夜华的手里,还有活下来的道理?想到胡夜华那猥琐的样子,以及他对待女人的态度,路开难以想象,陈小叶要是去到胡夜华的老巢,会被折磨成什么样子,那肯定是比死亡还要痛苦的经历!

    “可笑,这羌石山还对那些妖怪抱有不切实际的希望!即便那芒山大仙不是胡夜华,陈小叶的下场又会好得到哪里去!羌石山,根本就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或许他早已经料到,只是不愿意接受现实,还在自我安慰、自我催眠!”

    耻辱!

    路开又想起胡夜华玩弄自己的眼神,想起胡夜华对待这些村落的态度,只觉得耻辱的感觉爬上心头。

    怒火在胸腔燃烧。

    路开盯着羌石山冷笑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