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剑神在此 > 65、果真掳来一个美人
    路开被定在窗前,什么也干不了。他想尝试着调动内劲,却发现身体就像前面的桌子椅子一般,好像已经不属于自己了。他想,这大概便是瘫痪的感觉。

    夜风从窗外吹进来,路开能够感受得到。城市里的夜晚没有西河村安静,不时能够听到人声隐藏在夜风之中。

    过了一段时间,路开默默算了一下,大概有一柱香的功夫了,屋外终于有了响动。

    “咚!”

    胡夜华扛着一床裹着的被子落到了阁楼上,推开了房门。胡夜华走进屋子之后,径直向屏风后面的大床走去,把被子放到了床上,然后满意的点了点头,向窗边的路开走去。

    路开看到那被子里面裹着的,好像真的是一个人,当即觉得脑袋一炸。

    “这胡夜华……真的掳来了一个人?!”

    猜测到是一回事,当路开真的看到胡夜华把人带来的时候,那种震惊的感觉依然十分强烈。

    胡夜华来到路开旁边,又点了路开两下,路开便觉得身体恢复了控制。他喘了两口气,看着胡夜华,不敢相信的问道“仙长,那被子里面裹着的,果真是一个人?”

    胡夜华嘿嘿一笑,问道“小兄弟,是不是等不及了?我这次掳来的,绝对是一个大美人,配你那是再好不过了!”

    路开觉得脑袋嗡嗡嗡的在响,他问道“听说这韭州城内,可是有仙人存在的,仙长你……你怎么可以在城内掳人,而且没有被那些仙人?”

    胡夜华得意的说道“那些仙人,都是一些蠢货,我要做什么事,他们如何敢阻拦?早晚有一天,我要把他们全部吃掉!”

    路开吞了一口口水,感觉胡夜华的这一句话,好像是不是在吹牛逼。

    “形势很严峻,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严峻!”

    路开只觉得背后有冷汗流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