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剑神在此 > 93、不要给我搞黄色
    “戴湾,你是不是又欠揍了?”看到戴湾的脚步越来越慢,大掌柜不耐烦的催促道,“快点过去,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

    戴湾回头看了大掌柜一眼,只得硬着头皮继续向走下去。他不可能把自己害怕的感觉告诉大家,要是落得一个胆小怕事的名声,今后在黄金楼甚至整个浪麟城都不用混了。

    越来越近。

    戴湾距离路开越来越近。

    众人的目光都跟随着戴湾的脚步前进。

    随着戴湾距离路开的身体越来越近,不知道为什么,在场的众人竟然开始出现紧张的情绪。

    莫名其妙的,众人便出现了紧张的情绪。这情绪或许是被戴湾小心翼翼的动作感染了,或许是他们心中有了某种自己都不知道的预感,反正在戴湾前进的脚步声中,众人的呼吸慢慢变得粗重起来。

    没有人再说话。

    众人看着戴湾,仿佛在看着戴湾去完成一件惊心动魄的事情,然而实际上大家都知道,戴湾不过是简单的过去确认一下路开的死讯。

    仅仅只是过去确认一下死讯。

    很简单。

    “呼——”

    有一个小厮因为太过紧张,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声音很响。不过,众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戴湾的身上,并没有注意到他。

    走着走着的戴湾突然停下脚步,眼睛死死的盯着路开,仿佛发现了什么恐怖的事情,他脸上露出惊恐的表情,然后一步跳了起来,飞一般的向后跑。

    “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