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剑神在此 > 陆闲传(十三)
    “他……他杀了班凳?”

    宋宁呆呆的看着擂台之上的陆闲,已经傻了眼了。

    “他不仅打败了班凳,而且还杀了他?”宋诚觉得自己快要晕厥过去了,“那个陆闲,仅仅只用了两招,就彻底打败了班凳?”

    “是的。”很少说话的池野这个时候接过宋诚的话说道,“他第一招打断了班凳的手,第二招打断了班凳的脚,让班凳彻底丧失了抵抗的能力。如果班凳一上来就不这么大意的话,他们的这一场决斗,应该也不会艰难到哪里去?”

    “不这话是什么意思?”

    诸莹莹转过头看着池野,问道。

    池野说道“那陆闲的修为明显和班凳不在一个档次上。虽然他们都是武士境界初期的武修,但是那陆闲,无论是基本功还是内劲,都要比班凳扎实!而且,你们没有注意到,刚才陆闲身上的白色内劲,其纯粹的程度,我真是前所未见!”

    “池野,你少在这里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班凳之所以会输,就是因为他大意轻敌!”诸莹莹根本不相信陆闲有池野说的那么厉害,“班凳是什么人?他可是咱们落风学院的学生!这个世界上,若说到内力之精纯,我们落风学院认第二,谁敢认第一?你说那陆闲,那个从边荒过来的野小子,他的内劲比班凳还要精纯?绝不可能!”

    “那班凳就是一头蠢猪!”

    宋诚恨恨的盯着班凳摔下来的方向,气得两只鼻孔直冒白烟。

    “只要不是班凳,那十个挑战者换作是任何一个人,都可以杀了陆闲!”宋宁怨恨的盯着擂台之上的陆闲,说道,“不过,班凳也为他的大意付出了代价,那就是死!轻敌,是对敌的大忌,这班凳,死有余辜!”

    “是啊。”秋江月慢慢把目光从陆闲的身上收了回来,说道,“人们总会为自己的愚蠢付出代价,只是这代价,有的能够承受,有的却无论如何都承受不起!”

    另一边。

    “柳儿,你的那个小哥哥是不是把班凳学长给打死了?”

    申洁不由得向班凳落地的地方靠了几步,无奈那边围着的人实在太多了,班凳倒在了地上之后到底是什么情况,到底死了没有,她们完全看不到。不过,从周围众人的反应来看,那班凳,应该已经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