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剑神在此 > 134、对阵
    郝长老怒道“你们这些妖孽,死到临头了还如此飞扬跋扈,实在是太嚣张了!今天不把你们的皮拔下来,我小星宗从此以后把名字倒着写!”

    说话期间,有几把飞剑带着人从远处簌簌簌的飞来。

    看到那几把飞剑,小星宗的门人都松了一口气,露出了兴奋的神色。

    “来了,师伯师叔他们来了,小星宗七子来了!”

    “这些妖孽,必定会死在我小星宗七子的剑下!”

    “太好了,这下我倒要看看,他们这些妖孽还如何嚣张!”

    “星宗七子,斩尽天下妖魔!”

    甚至有小星宗的门人发出了欢呼。

    七把飞剑,七个人落到了迎客厅之外,这些人,有高有矮,有胖有瘦。

    七子飞快跑进迎客厅之中,把路开几人团团围住。七子之首齐一问道“郝长老,这是怎么回事?”

    他们看到了倒在地上的奎违真人,看到了瘫倒在地抱着郝长老大腿的林沐,不由得都眉头紧锁。

    郝长老还没有来得及说话,林沐便指着路开,声嘶力竭的说道“他是妖怪,他是妖怪勾结的妖人!他们想要大闹我们小星宗,刚才还打死了我师父奎违真人!”

    “什么,奎违真人被他打死了?”齐一心下一惊,急忙奔到奎违真人旁边,他刚想探一探奎违真人的鼻息,便听到奎违真人咳了两声,有血从他的嘴角溢出。

    看到奎违真人虽然没死,却伤的如此之重,齐一眼中闪过一道厉芒!他看向路开,厉声问道“小子,这是不是你干的?!”

    董清秋低声对路开说道“小心,这几个人的名头我听说过,不要看他们的修为基本上都是二品修者的境界,但是他们组合在一起,施展的七星剑阵,即便是三品境界的修者,都很难对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