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剑神在此 > 112、突破的关键
    苍龙盯着眼前的两个兄弟,斩钉截铁的说道:“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既然我曾经这样答应过黄金楼楼主,他也确实铲除了快活洞的妖怪,完成了这个几乎比登天还难的任务,我苍龙作为一个七尺男儿,弃恶从善这样的好事,又有什么做不到的呢?想想之前的所作所为,和黄金楼楼主比起来,我真是比蝼蚁还要卑微!”

    “从今以后,我要用一生善行来为我之前的行为赎罪!”

    “黄金楼楼主,我苍龙答应过的事,绝对会做到!”

    苍虎和苍天豹被苍龙的眼睛盯着,竟然隐隐有一种害怕的感觉。

    苍天豹有些不相信的问道:“大哥,你……你真的要从此金盆洗手了么?”

    苍龙说道:“不,这不是金盆洗手!我要效仿那黄金楼楼主的行为,把这个世界变成清白的样子!”

    苍虎为难的说道:“可是大哥,我们……”

    苍龙打断了苍虎,说道:“男子汉大丈夫,拿得起放得下,你们两个,愿意跟着我一起从头来过么?”

    苍虎和苍天豹一了点头,苍虎说道:“既然大哥你已经做好了决定,我们还能怎么办?当然只能跟着大哥你一条路走到黑了,谁叫你是我们大哥!”

    苍天豹也点了点头说道:“江湖上都知道,我们苍氏三兄弟是一体的,既然大哥决定弃恶从善,我们兄弟两个自然愿意陪同大哥从新出发!”

    “好,这才是我的好兄弟!”

    兄弟三人相视一笑。

    ……

    路开离开快活洞之后,强撑着离开了铁鞍山,现在铁鞍山上虽然一个妖怪都没有了,好似安全得很,但是路开知道,周围的妖怪们知道快活洞被覆灭后,肯定会派人前来一探究竟,到时候铁鞍山上的妖怪恐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所以当今之际,是得迅速离开这个地方,在晕倒之前,找到一个藏身之所。

    在路上,路开利用缓慢行走的间隙吸收周围天地的灵气,体内慢慢恢复了些许真元。他不敢停下来打坐,生怕自己一旦坐下便再也起不来晕倒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