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剑神在此 > 99、于极限中惊天动地
    不仅董清秋觉得路开叫住红狸不可思议,星河也是目瞪口呆。

    “这个时候,那个妖人明明不想再和这个楼主纠缠,打算放他一马,这楼主却不知死活,在这个时候留住那妖人,甚至连自己的性命都不要了。这个人,是不是脑袋有毛病?”

    星河看着路开向红狸刺过去的飞剑,只觉得浑身上下都起了鸡皮疙瘩。路开悍不畏死的勇气固然让星河觉得震惊,但是,他这种无意义的送死行为,又让星河觉得十分难解。

    “看那小子的言行,也不像是一个活腻了、对生活失去希望的人,他这么做,究竟是为了什么?”

    星河瞪大了眼睛,牢牢的盯着路开的飞剑。

    “咻!”

    路开的飞剑速度极快,一个眨眼之间,已经到了红狸的跟前。

    “小子,你真的这么想死么!”

    红狸愤怒了,觉得自己万万不该如此莽撞的招惹这个疯子,不过,现在他后悔已经晚了,路开的修为并不低,想要离开,红狸必须得把路开解决掉。看见近在眼前的飞剑,红狸不再迟疑,又祭出了自己的飞剑。

    “叮!”

    两把飞剑又撞在了一起。

    “噗!”

    红狸跌坐在地,手中的婴儿落到了一边。

    路开更惨,身体晃了晃,直接倒在了地上,他的紫幽宝剑也应声而落。

    “婴儿?”看到落到地上不哭不闹仿佛已经死了一般的婴儿,一股怒火腾腾的从路开心头升起。他再次集中神识,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