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剑神在此 > 悠闲的调酒生活(九十六)
    青年刺客被抬了出去,所有的酒客的注意力已经放到了陆闲的身上,原本在吧台里面调酒的几个调酒师全都让开了,上次的教训他们可是都还记得的,挡住了酒客们看陆闲的视线的话,他们可不会有什么好果子吃。

    外面的天色已经黑下来。

    “好,今天是我正是调酒的第二天。”

    陆闲对众人说道。

    众人点了点头。

    “来过的朋友应该都认识我,不认识我的能够进入这里面的酒客,也应该是听说过我的名字。不管你们是认识我的还是不认识我的,不管是听说过我调制的酒有多么的厉害的,还是亲眼见过的,接下来,我调制的酒,都会再一次刷新你们的认知。”

    陆闲看了众人一眼,说这话的时候非常的自信。

    来过的酒客对于陆闲的这一句话没有丝毫的怀疑,不过,没有来过的酒客,慕名而来的酒客则不太相信,不过,当他们看到陆闲自信的样子的时候,潜意识告诉他们,今天晚上他们会不虚此行。

    有个酒客问道:“请问陆闲调酒师,今天晚上的酒,依然只调制三杯么?”

    陆闲点了点头说道:“对,前面我已经说过我调酒的规矩了,这个规矩是不会改的。每一次我来到这里,只调制三杯酒,这三杯酒,只有足够有缘的人从能够喝到。不了解我的规矩的朋友,可以向已经知道了规则的朋友打听,我不想多做解释。”

    又有酒客问道:“那么,今天的酒是多少钱一杯呢?”

    陆闲说道:“今天是第二次调酒,价格就在原来的基础上翻一番,十两一杯!”

    “十两一杯,那可不是翻一番,是翻了十倍好吗?”

    酒客们互相看了一眼。不过,十两银子一杯酒,他们很是承受的住的。这些酒客,基本上都没有喝过陆闲调制的酒,他们都听说陆闲调制的酒世间罕见,所以说不要说十两银子一杯了,便是一百两银子一杯,他们也会咬牙尝试的。不过,那些酒客想必已经料到这个问题了,这一次是十两银子一杯酒,下一次自然就是一百两银子一杯酒了,如果这一次还抢不到酒,下一次就麻烦了,所以当他们听到十两银子一杯酒的时候,脸色都有些凝重。

    “看来这个陆闲调酒师还真的要把他的规则进行到底了,这一次是十两银子一杯酒,下一次就是一百两银子一杯酒了!所以这一次,无论如何我都要拿到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