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剑神在此 > 悠闲的调酒生活(112)
    自从宋家的人被上官爆怼回去了之后,他们安静了一段时间。

    陆闲没事的时候会拿起那块刻着“月神”两个字的牌子来看,不过,对于那个白衣女人,陆闲是从来没有见过的,而牌子上面的气息,他也是完全陌生的。所以,拿着那牌子看了几天,陆闲依然一点头绪都没有看出来。

    这天,陆闲正在自家院子里面打坐修行的时候,他突然感受到了一股杀气。

    那杀气,很飘渺。

    这不是武者的杀气。

    陆闲甚至隐隐觉得,这杀气有些熟悉。他想了想,杀气当中的某些气息倒是和那块“月神”的牌子上的气息有些相像。陆闲知道,那个白衣女人的同伙终于找上门来了。

    “终于找来了么?”

    陆闲打开院门,看到门口,一个女人走了过去。

    女人的气质很冷,和那个白衣女人很像。

    女人走过去,没有看陆闲一眼。她大概是想做出刚好从这里路过的样子,并不想被陆闲发现。

    她也以为自己没有被陆闲发现,就这么保持着不紧不慢的步伐走远了。

    “呵,有意思的女人。”

    陆闲回到院中,关上了院门。

    那个路过陆闲门前的女人名叫萧钰,她是修真者白衣女人的同门。

    同门的人出事了,她自然要来查看的。她已经探查到了,白衣女人就是死在陆闲的手中。所以,在还没有看清楚陆闲是什么人、摸清楚陆闲动虚实之前,她不能轻易对陆闲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