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剑神在此 > 悠闲的异界生活(156)
    今天的天气很好,太阳爬上了半天,天空深蓝,白云朵朵悠悠然然,清晨的风特别凉爽——写了八十章,仙界都是这种好天气,真奇怪。

    想不到侯军竟然被贬回家了,陆闲原以为一个金仙可以为所欲为,现在看来也不行,就算是金仙也会受到天庭的束缚。陆闲想起了那篇《逍遥游》的文章,无论是神仙也好,凡人也罢,甚至妖魔鬼怪,谁能真正的做到逍遥于世呢?

    看来成了神仙,成了顶级的神仙,也不能彻底的跳出三界不入五行。

    飞了一会,宅院就在前面了。一晃眼间,陆闲发现前面一座大山顶上,站着一个女人。陆闲看到那个女人一直盯着自己,也不知道打的什么主意,于是他向那座大山飞了上去。

    大山的正面笔直陡峭,就像被一把巨大的斧头生生劈去了一半。悬崖峭壁上,长着一些岩松之类的植物。生命是异常顽强的存在,它并不会因为绝境而放弃抵抗。一般放弃生命的,只有人这种会思考的动物,真是奇怪。

    陆闲离山顶越来越近,他看清楚了那个女人的面貌,面若桃花,黛眉粉唇,身材婀娜得像一个妖精。这个女人,正是昨天前来求歌遭受侮辱的霓裳。

    霓裳站在山顶的一棵松树下面。大风呼呼的吹,她红色的衣衫翩翩起舞。几缕发丝贴在了脸上,她伸手拨弄了一下。

    陆闲左右看了看,确定没有人埋伏之后,落到地上,站到霓裳面前。他有点搞不懂,自己都这么坏了,这个姑娘还敢来找自己,不得不佩服,她真是一个人才。

    “你来这里干什么?”

    陆闲问道。

    “找你。”

    霓裳平静的看着陆闲。至于她心里面孕育着什么样的情绪,陆闲猜不透。按照道理来说,经历了昨天白天和晚上的事情以后,她不应该这么平静才对。

    “你找我干什么?”

    陆闲不解的问道。

    霓裳答道“看看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