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剑神在此 > 悠闲的调酒生活(六十三)
    陆闲来到那个女人的旁边坐下。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女郎原以为又是什么令人讨厌的苍蝇来打扰自己,她转过头,看见来人是陆闲的时候,稍微愣了一下之后,随即脸上就露出了笑容。

    “我还说是谁这么大胆又来找打呢,原来是你这个小哥哥。”女郎对吧台里面的调酒师说道,“这是巧啊。为了这一份难得的缘分,请给这位小哥哥上一杯最烈的酒,最好能够喝一口就醉倒的那种。”

    吧台里面的调酒师笑道“我们这里可没有喝一口就醉倒的酒,不过既然你需要,我可以尽量给你调。”

    看见那个女郎这个样子,周围的酒客都露出了失望的目光。

    “原来他们两个认识啊!原以为又有好戏可看了,没意思没意思!”

    “不过说起来,我还真的有些羡慕那个少年,这么漂亮的女人,她简直是女人当中极品之中的极品,能够在这样的女人旁边把酒言欢,实在是每一个男人都梦寐以求的事情。”

    “想不到她竟然喜欢这种乳臭未干的小子!刚才我还以为是自己的魅力,搞得我几乎都要怀疑自己了!现在我总算明白了,我的风倜傥温文尔雅对她完全没有用,是因为她根本就不喜欢我这样的类型!她有特殊的嗜好,只喜欢那种什么都不懂的半大小子!”

    “唉,可惜了可惜了!”

    陆闲坐下来之后,看了那女郎一眼,问道“为什么给我要了一杯最烈的酒?而且这一杯酒还指名了要喝一口就醉?”

    女郎说道“因为我前面几次碰到你,你好像都非常清醒,异于常人的清醒,你的这种清醒,让任何人都会感到害怕。所以,为了让你不要那么清醒,不要那么吓人,最好让你喝一杯酒,享受一下醉酒的感觉。”

    陆闲摇了摇头说道“我不喝酒。”

    女郎笑道“我不信。”

    陆闲问道“这话怎么说?”

    女郎说道“你要是不喝酒,那你来酒吧干什么?既然来酒吧,自然是来喝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