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剑神在此 > 悠闲的异界生活(183)
    听见小丙把五马分尸刑场说得这么恐怖,小丁缩了缩脖子,竟然隐隐有了一丝期待。能够从修真界杀出重围飞升仙界,那都不是一般人,什么样丑恶血腥残暴的场面没有见过,不过,用五匹马活生生拉死一个天仙,这种场面,小丁确实没有见过!

    “用五匹天马把这炎丰的头和四肢全部拉断?这炎丰,可是天雷都无法奈何的存在,他天仙之体的强度甚至直追金仙,那天马,就算力道再大,也不可能扯动得了他的肉身吧?”

    小丁看了看昏迷不醒的陆闲,疑惑的问道。

    “能够上得了刑场对天仙施刑的天马,能是普通的天马?”小丙不想多做解释,因为他们两个架着陆闲,要跟上姜锤石的脚步显得十分吃力,“别说了,当心吵醒了这位爷。”

    小丙向陆闲使了个眼神。

    “那是,这捆仙绳和锁仙镣铐能锁住一般仙人,对他来说,那就是形同虚设,我们得小心一些,别太颠簸了。”

    小丁点了点头,不再说话。

    随着几人的快速飞行,雷电刑场越来越远,头上的乌云越来越少。乌云渐渐变白,白云渐稀,蔚蓝的天空出现眼前,山石林木,溪流湖泊恢复了原样。感受到阳光的温度,几人都不约而同的深深吸了一口气。

    “那雷电刑场,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徐吏吐槽了一句,方才在雷电刑场,实在压抑得厉害,不见天光,只有电闪雷鸣,除了自己几个人之外,没有其它的任何活物,甚至连鬼影都没有,还要不时承受天之威压,这样看起来,那刑场比地狱还恐怖!

    “我们来的时候就是这种天气,出来的时候,还是这样的天气。我们在雷电刑场这么久,才过了几个时辰?”

    小丁疑惑的问道。

    “才几个时辰?”前方的姜锤石头也不回,冷冷的说道,“方才那一会,已经足足用了三天三夜!”

    “三天三夜?”

    不仅小丙和小丁,就连徐吏都没有料到,自己几人在里面竟然过了这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