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剑神在此 > 悠闲的异界生活(190)
    “滚!”徐吏一脚踹在小丁的屁股上,“哪里来的那么多废话?叫你干活,你就给我好好干活!你管他死没死,把他扔进去就行了!”

    小丁伸出手僵硬的揉了揉屁股,虽然他的身体已经完全失去了知觉,还是下意识的做出了这个动作。

    “丙哥,抬吗?”

    小丁小声的问小丙。

    “抬啊!”小丙无奈的说道,“不抬能怎么办?但愿那大坑没有什么古怪,但愿我们能够平平安安的把他送进那大坑之中!”

    小丙和小丁抬起陆闲,慢慢向那大坑走去。他们两个人的身体异常僵硬,走路的姿势极不协调。

    “丙哥,这位爷可不得了。”小丁敲了敲陆闲身体体表的冰层,“他若是不死,逃过了这劫,这天下,能制服得了他的人怕是不多了。”

    “你应该祈求这冰封刑场能够整死他。”小丙说道,“若让他逃了去,你和我还会有命么?姜大人和徐大人有没有保命的办法、有没有能人帮他们我们不知道,但是我们肯定死定了!你想想,他就是躺着不动,身为天仙境界的姜大人和徐大人都拿他没有办法,他这样的人,要是杀我们,那还不是洒洒水啦?”

    “对,对他佩服是佩服,他的精神固然也值得我们学习,不过嘛,死还是一定要死的!”

    小丁点点头。

    两个人抬着陆闲来到深坑的边缘,奇特的是,这里明明离那深坑已经如此之近,却依然没有受到深坑一丝一毫的影响,外面是风平浪静,里面却是惊涛骇浪!

    小丙回头看了看姜锤石。

    “把他扔下去!”

    姜锤石摆了摆手。

    “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