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剑神在此 > 悠闲的异界生活(217)
    “这便是你们实战的对象,和灵符力士对战,坚持一炷香时间便是一星成绩,以此类推,五炷香的时间,便是满分五星!不要怪我没提醒你们,这道灵符力士是我们正一宗所制,力量压缩到了八鼎境,但拥有无穷的残暴凶性,并且没有痛楚的感官,是一台纯粹的杀戮机器!”

    “考核开始!”

    外门长老大袖一甩,顿时几十张灵符随风起舞,降落到广场的几十个位置,只要有弟子进入灵符的三丈范围内,便是自动触发考核。水印广告测试水印广告测试

    开始陆续有人触动了灵符,一场场激烈的战斗就此打开,尘烟四起,怒吼声此起彼伏,乔一剑观察之下,发现每一张灵符力士都变幻莫测,神力惊人,一举一动竟然有着自己的武道,快如猎豹,凶如猛虎,大部分的考核弟子都只能苦苦支撑,根本无力抵抗,只有少数人能拼到旗鼓相当。

    但是灵符力士没有痛楚感官,不知疲倦,无所畏惧,每一次的攻击都是不要命的打法,反观一些人则是畏首畏尾,一副惜命的样子。

    “灵符力士,更好被我的阎魔刀所克!我的阎魔刀上面镌刻了五行灵阵,正是这种灵符的克星,而且我也已经是八鼎境,五炷香时间,我绝对可以安然渡过!”炎天雀眼珠子转动之间,便是准备找回刚才的场子,毕竟那张黑白灵符的价值不下于一件下品灵器,而且以炎天雀的骄傲来说,岂能让乔一剑一个人独领风骚。

    更重要的是,眼见乔一剑可以在短短十天内到达七鼎境,更是让炎天雀心中如同小猫在挠一样,恨不得立马赢过沐无忧在藏宝阁的机缘。

    “叶少轩,敢不敢再赌一把!”炎天雀叫道,“赌谁能在这灵符的手上支撑更长的时间,我拿我的这柄下品灵器来赌。”

    乔一剑摇摇头,感叹一声“不愧是皇家子弟,真是财大气粗,抢着给我送宝贝。”

    “你怕是不敢?”炎天雀冷声说道。

    “奉劝你一句,凡事莫要浪,既然你非要浪,我便让你这个浪,死在沙滩上!”乔一剑双目精芒一闪,沉声说道,“出手吧!”

    “让你再嚣张五炷香的时间。”

    炎天雀暗骂一句,身子一跃,便到了一张灵符力士的面前,手中的阎魔刀一舞,竟然有着一股沙场惨烈的气息。

    “阎魔乱舞,沙场点秋兵!”

    炎天雀手中的阎魔刀散发出一股股摄人心魄的力量,阎魔刀的深处,被镌刻的灵纹、法阵被炎天雀激活,竟然让不知痛楚的灵符力士有了一丝畏首畏尾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