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剑神在此 > 悠闲的异界生活(229)
    血雾和乔一剑在最后压阵,假如有凶兽想要从后面包围绞杀,就要面对两人的杀戮手段。

    众人点头,对这个安排都没有异议,炎燚雀把所有人都安排到最适合的位置,这一分手段的确有过人之处。

    “一鼓作气,绞杀过去!”炎燚雀摆出狰狞的表情,恶狠狠叫道,“不要拖后腿,不要放水,到时候谁出错,就是众人一起陪葬!”

    “利箭,满弓!”

    炎燚雀话音一落,和莫大莫二便在队伍的最前头开路,鹿飞燕双马尾上面的红棱随心意而动,狂蛇乱舞,绕在队伍的四周,形成了一个防护罩。

    众人疾驰而去,像是一把利刃,在兽潮当中撕开了一个伤口,直插进去!

    只不过一个瞬息之间,从四面八方围上来的凶兽如同潮水一般,张牙舞爪,一个个不要命了扑向众人。

    砰砰砰!

    炎燚雀和莫大莫二发挥出了强劲可怕的力量,每一头扑过来的凶兽在三人的手中被敲碎了脑袋,一击毙命。

    鹿飞燕收起了平常的嬉皮笑脸,一脸凝重,红棱被其操纵得仿佛是百千条手臂齐舞,把队伍的左右和各个角落防御得水泄不通。

    有不开眼的凶兽触碰到红棱之上,顿时被强大的劲道绞杀成了血沫。

    鹿飞燕的红棱,此时便是平地而起的龙卷风,绞杀一切来敌。

    噔噔蹬蹬!

    一道音波起,却是铃瑶在队伍的最中央弹奏起了琵琶,琵琶声此起彼伏,传荡出沙场点秋兵的味道,一股股金戈铁马的音波传荡出去,四周汹涌而来的兽潮顿时降低了好几个层次的速度。

    更有一些凶兽被琵琶音所扰,鼻息之间都是狂暴凶戾的气息,双眼通红之下,竟然朝左右两边撕咬起来,兽潮更显得混乱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