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剑盾与魔法 > 镜妖
    “你是谁?”追上清河的兰突然发现躺在地上的“清河”有些不对,因为他的身上没有那种让自己倾心的香气。

    “我~我~你~你追了我这么久,你~你问我是谁?”躺在地上的“清河”上气不接下气的说道。

    “别装了,你的本领还不到家。”兰此时又恢复到了君临天下的女王模样。

    “哈哈,哈哈,不装了,兰花精灵,这个花海的统治者,你好啊,你想找他?”“清河”指着自己说。

    “是,你把他怎么了?”兰此时已经是箭在弦上,时刻准备动手了。

    “我没把他怎么,倒是你,追了人家这么久,你想怎么样人家嘛。”“清河”突然娇媚的说道。

    “镜妖,别装了,显原型吧,今天你不把他交出来,你休想活着离开。”兰经过“清河”的一激已经是勃然大怒。

    “呵呵,呵呵,果然骗不过你呢,不过你想杀我也是没这么容易呢。”“清河”此时突然变成了一个没有脸,浑身都是镜面的怪物,同时发出尖利的男女混合之音。

    “兰花初解。”兰见到镜妖已经现身,倒是也不磨叽,直接开启了本身的力量。

    只见随着兰的一声娇喝,兰的身体突然暴涨,足有一座小山那么高,然后又极速缩小,直到有一个成年女子的大小。

    伴随成年兰出现的还有她拿在手中的战矛。

    “花纹,冰,火,水,雷,风。”

    伴随兰的娇喝,只见有五个带有属于各自属性颜色的光芒从她手中的战矛中飘出,并环绕在战矛周围。

    “冰,水。”兰挥动战矛,只见一记带有水蓝色的飞刃和一记带有冰白色的椎体从战矛中发出,直射向镜妖。

    “不亏是这无尽花海的主人,竟然能催动多魔法攻击,不过我也不是吃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