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剑盾与魔法 > 卡其鲁斯城
    卡其鲁斯城一直做为王城被卡其鲁法家族掌握着,该城为上古大神卡其鲁斯陨落之地,卡奇鲁法王族一直以自己为卡奇鲁斯后代自居。

    据传卡奇鲁斯为六翼天使,全翅展开可有百米之距,其实力不亚于神王,战斗天使光神米迦勒也是在他之后被创造顶替了他陨落后长期空缺的位置。

    路西法堕落后一度想将他招为己用,但道不同不相为谋,两位天使在经过数万年的战斗后都损伤惨重,但路西法得到邪恶力量撒旦的帮助后反噬其主,路西法反而成为了邪恶力量撒旦的驱使者。

    当时的神界一度在为打败路西法而沾沾自喜,将战斗天使卡奇鲁斯的佩剑以无需再用的牵强理由熔铸,致使卡奇鲁斯在抵抗后来路西法的进攻时无力回天。

    卡奇鲁斯战斗到最后一刻,神血逆流,洁翅亦断,最后力量耗尽,陨落在天地之间。

    卡奇鲁斯城为当年的战斗之地,或许是初代建立者为了缅怀这位大神,故意将城市订立在这里,并以曾经的战斗天使卡奇鲁斯的名字做为城市的名字。

    这个城市经过千年的发展占地已经超过万顷,加上近几代卡奇鲁法国王的励治,经济腾飞,军力强大,在各方面都力压了老对手图拉帝国的首都天图城。

    卡其鲁斯城可以自给自足,真正的城市区域只有不到两千公顷,其他区域大多为农牧地区,也有个别矿石采集点,以供城市内需。

    每百公里有一处兵点,屯兵千名,可快速形成连锁反应。王宫位于卡其鲁斯城的中心位置,坐观八方。王宫所在的核心区域占地三公顷,多为政要之地,但也有个别商贾大户设立的经营之所。

    “到了?”颠簸了一路,正发懵的清河听到辇车停下的声音如临大赦。

    “到了,到了,两位请随我来。”归心似箭的卡拉国王卡其鲁法—赤色喜色溢于言表。这一神一人随着卡拉国王下了辇车。

    清意一脸写意之色,似是对卡其鲁斯城的变化颇有兴趣,清河虽然难受,但好歹忍住了想吐的意思。

    清意看到清河的样子,随手一个水弹甩到了清河脸上,清河被这个水弹一激,浑身一个冷颤,倒是好受了许多。

    卡拉国王看着眼前两位的举动倒是有些羡慕之意,自己曲高和寡,倒是多年不曾有亲密之友了。

    “二位今晚就随我回寝宫一住吧,明天我亲自带二位寻找老人,可好?”卡拉国王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