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剑盾与魔法 > 宝物
    清晨,太阳慢慢的从地平线露出,天边泛起一片鱼肚白。

    “轰隆”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响彻云霄,伴随的还有半个图卡城的玻璃窗子破碎。

    “我去,又来了,这一天天动不动来这一出,这日子还过不过了。”谩骂声不绝于耳。

    “哎呦。”清河摔在地下,揉着率先着地的屁股。清河因为常年作战,对这类声音早就很熟悉了,身体一下子就从床上弹了起来,可是他却忘了他睡的床很高。

    “怎么回事?”士兵也醒了。

    “不知道,我好像听到了一声巨大的爆炸声。”清河扒着他的床沿慢慢的站了起来。

    “又来了,没事,应该是地下火药库的军士们又在研究什么吧,今年已经爆炸过三次了,他们会处理好的。”这人被一惊,也是睡不着了。

    “这里不是贸易城吗?怎么还有火药?”清河疑惑。

    “是啊,贸易城啊,贝拉多呗,贝拉多了就会多生事端,图卡城周围的那些深山老林里盘踞着不少盗贼,就等着哪天过来洗劫,这里以前就打退过两波洗劫,均是伤亡惨重,上次击退他们,整个城卫队几乎都搭进去了,我就是上次被调任来补缺的。”这人回答到。

    “原来如此。”清河伸了一个懒腰。

    “嘶”又扯动了被摔到的屁股。

    吃过早饭。

    “将军,我去换岗了,爆炸的应该是位于东城区,您别去那里就行了。”这人穿戴好盔甲,腰带配剑,就打开了屋门,走了出去。

    以清河的性格,这么大的动静,会不去了解个详细?

    等士兵走远,清河就整理好行装,锁好屋门,直奔东城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