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黑莲花男二攻略指南[快穿]大结局 > 入魔大师兄(十七)
    巴啦啦能量,无呼啦呼,给我变!  “等等。”阮软叫住他,然后从梳妆桌的抽屉里拿出一个眼熟的喷雾瓶,撩起少年的衣袖往淤青的伤处喷了喷,而后一股脑将瓶子塞到了少年的手里:“这是一打中的最后一瓶了,你可别再扔了。”

    前面的十一瓶伤药刚送出去就被沈殷扔了,随着时间推移,眼见他手上的伤好了,这最后的一瓶也就没送出去,被阮软随手放在了抽屉里。没想到这么快就又派上用场了。

    或许是女孩儿的表情太真诚,沈殷摩挲着手里的小药瓶竟然没有想要丢弃的念头。他默了默,背上自己的书包捏着瓶子往门外走。在下了楼快要走出大门时,身后传来哒哒哒的脚步声。

    沈殷没有回头,他听到那个女孩儿站在不远处说话:“或许以前没有,但现在你有了。”

    有什么?朋友么?

    感觉血管里的血液循环得有些快,沈殷还是鬼使神差地转过了头。他看到阮软站在不过两三步远的地方正冲着他笑,两边是绿意盎然的花圃,大朵大朵的粉色蔷薇花挂在枝头开得正艳。

    那是沈殷十几年来看到的最美好的景色。不过片刻的晃神,沈殷便从这美景中醒来。他感到自己的心扑通扑通跳得异于平常的快,而他,讨厌这种不受控的感觉。

    长长的睫羽在白皙的脸颊映下两扇弯弯的弧影,沈殷望着被花团簇拥着的少女终究还是什么都没说。离开的步子跨得又快又大,仿若身后有狼狗在追赶。

    手臂那一片淤青怎么回事,沈殷不说,她也有办法查到。这次不是出于想要完成任务,她是真的心疼这个孤寡的少年。于是阮软将调查沈殷受伤的事情交给了管家,让他有什么消息及时告诉她。

    在学校的学习节奏仍然不紧不慢,不同的是,负责任的沈殷开始监督阮软的学习了。不仅每天都要检查作业的完成度,放学后还要额外留二十分钟的时间让阮软将当天课堂上老师教授的内容默写一遍。稍有偏差还不放人,必须纠正到她滚瓜烂熟、闭着眼睛都不会写错的程度才让走。

    这就导致阮软在课堂上一点小差都不能开,好不容易走个神,下一秒必定会被沈殷戳醒。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看出来她走了神的,明明她伪装得那么像!

    这高强度的学习令阮软叫苦不迭,坚持没一个星期她就蔫了吧唧的,长长叹气道:“沈殷,你还是人吗?”

    在收拾书包的少年看过来时又怂得改了口,笑呵呵道:“其实,也不用这么拼命的学习吧?我觉得自己掌握得挺好的。”

    “第一,你以为的只是你以为;第二,我收了钱,自然会尽心尽力帮你。”将书包带子往肩上一甩,沈殷眼神瞟了一眼趴在桌上像一滩烂泥的女孩,询问道:“还不走?”

    收了钱还真是人间真实。沈殷补课的费用标准不是阮软定的,而是阮老爷子拍的板。阮老爷子作为一中的校董,当然听过沈殷的大名。毕竟是一中的骄傲,未来最有可能冲刺省状元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