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一天天变凉,山上比山下气温更要低上许多,宁迟迟怕冷,却还是坚持每天爬山跑步。

    虽然现在她练习拳脚功夫已经晚了些,可身体好腿脚灵活,以后再遇到危险也能跑快点。

    书生最近特别黏宁迟迟,每天一言不发跟在她身后跑来跑去,还不时欲言又止看着她。

    可宁迟迟全部装作看不见,她极有耐心,他不开口她绝对不会先开口询问。

    她知道,书生急了。

    不,准确地说元峋急了。

    山上的布防一点点收紧,元峋作为镇南王,有许多要务须得他亲自处理,他不可能一直被困在山上。

    以前她想错了方向,让他有机可乘与山下联系,可现在山上就算是有只陌生的鸟儿飞来,也会被抓住仔细检查。

    他肯定也觉察到了山上的改变,所以才急着想要解决现在的困境。

    其实宁迟迟也着急,要是他不管不顾领着大军打上来,她根本没有任何赢的胜算,看来要给他露一点底,吓吓他先让他有所顾忌。

    另一边,宁迟迟也在等陆旻和,等着他亲自来找她谈判,这样她才能占据漫天要价的先机。

    山下的茶寮经过她慎重考虑,修葺过后再次开张,这次没有再开黑店,只老老实实卖茶水点心,耐心等着陆旻和上门。

    人说狡兔三窟,宁迟迟想到牛头山,她现在是头号缉拿的匪首,不敢轻易下山,派杨二当家他们暗中去看过,准备将那边作为偷偷安置兵力的地方。

    她做好周全的准备,只静候时机好火中取粟。

    日头渐渐升起,阴沉了许久的天,终于难得迎来了个晴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