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甜文反派秘书的吐槽日常 > 可以,很强势
    江真名气很大,以前是因为默默无名,但这多少牵扯到了家产之争,她不出现,也会有人在提起江逢青的时候顺带踩她一脚。

    后来是因为八卦,她搞出了一些事,还在网上红了一把,老一辈的人把这看做太出挑,不上流的行为,但也不免多关注她一些,因为她搭上了冷风眠的线,冷风眠在外虽然绅士,但在商业上就像吸血鬼一样。

    吃瓜的人都认为,冷风眠不过是在利用江真,用完就会丢弃。

    但并没有,他甚至给了她大把大把的资源,让她勇敢去闯,而她也没让他失望。

    她也让吃瓜群众一次次意外,曾经看不上她的人,都开始认可她的实力和眼光。

    于是曾经的八卦,变成了一场佳话。

    在传言里,冷风眠不再是利用江真,而是眼光独到,早早发现了这个谁都没注意到的人才,并给她施展的机会。

    她也不再搭上了冷风眠,而是很敏锐的选择了一个好的合作对象。

    两人在互相成就中,发展出了感情,携手共进,感人至深。

    而这一切,江真所用的时间仅仅半年有余。

    尽管她手下的产品还很简陋,尽管她还没有挤入财富榜,但她的实力已经展现了出来,所有人都清楚,只要她继续坚持下去,那是早晚的事。

    现在只要她想做点什么,隐藏在暗处的大佬们会很乐意参与一下,这些机会可比她有多少钱更有用。

    范玉华并不羡慕她的成就,她羡慕的是这份感情。

    她在事业上也帮助杜春生很多,她努力做一个体贴的贤内助,她伴随着他过去的人生一起成长……但他却爱着一个傻子。

    范玉华一想起那个蠢蠢的女人,就莫名升起一股无名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