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不能缺胳膊少腿,示爱的订阅不能半途而废~  “不用。”江逢青说。

    江真高中就出国了,之后一直在外国生活,现在还在外国读书,不可能跑回来当个什么小秘书。

    况且,她作为江家的长女,何必去当个小秘书?

    且不论这一点,就说那气质也不像。

    记忆中她总是一副看不起人的样子,还在脸上涂很多的化妆品,头发染成五颜六色,看上去就跟个杀马特一样。

    江逢青回屋换了一身衣服,洗了个澡,浑身的疲惫都被洗去之后,才觉得自己脑子有病,问一下当时宴会上的人不就知道了。

    不过在要问之前,他又想到,当时那个情况,大多数人都没把她当一回事,还真不一定有人会留意她的名字。

    他想到之前杜春生投资的那个电影,还引起了一些小风波,主要是冷风眠掺了一脚进来。

    想到这里,他直接去找了金飞英的电话,给他打了个电话。

    “喂,金导。”江逢青语气上带了一点笑意,“忙吗。”

    “哦,没什么事,就是想问一下,冷总那边……啊,那倒没有,我可不掺和那些事,就是想问问冷总他秘书是不是去过那边,她叫什么名字?”

    “江真?”江逢青原本冷静的脸裂开了,“你确定?好的,谢了,再见。”

    真是她?

    她回来做什么,还跑去当什么秘书……

    江逢青几乎想笑,这傻子还是这么没出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