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凌漂亮的桃花眼上上下下地打量傅屹行,越看越觉得自己说的没错。

    傅屹行以前是在技术岗工作的,但是他和很多技术人员不一样,眼光精准,人际交往和管理方面,能力也很强。看他万晟这三年在他的经营下,市场占有率达到多恐怖的程度就知道了。

    他和自己大哥某些方面非常像,对其他人狠,对自己更狠。在不触碰底线的前提下,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这么“狠心”的一个人,夺走孟家的公司,又强占了孟宛兮,也不是没可能。

    但是孟宛兮的态度不对啊,正常情况下,她不应该恨傅屹行吗?上次去傅家做客,孟宛兮眼中对傅屹行的爱慕不像是作假。

    那就是她恋爱脑?为爱原谅他了?他总觉得孟宛兮不是这种人。

    傅屹行看到他的脸色越来越奇怪,打断了他的猜测:“我们两个之间不是你想的那样。”

    “那是哪样?”段凌一脸地好奇。可是不管他怎么问,傅屹行都不说了。

    段凌抓心挠肝地说:“我也不知道你们到底是为什么结婚的,连孟宛兮都敢娶,我反正是服了你了。她现在表现出来的样子,是喜欢你喜欢到可以放弃一切,但你就没想过她是装的吗?让这样一个人躺在你身边,你不瘆得慌吗?”

    傅屹行的脸色骤然结冰,周身温度骤降,冷冷地道:“够了。”

    段凌不说话了,看向傅屹行的目光中,有不解,也有受伤。

    他是真的关心傅屹行,才会来找他,可是傅屹行并不领情。

    “我们夫妻感情很好,多余的话,就不要再说了。”

    段凌也生气了,重重点头,咬了咬牙:“行,等你有天死在她手上,你别让我给你收尸。”

    气都气饱了,他也没了蹭饭的心思,撂下这句话,转身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