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女士。”出乎陈佩兰的预料,听筒中传来的并不是傅屹行的声音。对方冷漠地自我介绍道,“我是傅总的特助,程浩宇。”

    陈佩兰愣了一下,尴尬地说:“傅先生呢?我找他有事情。”

    “傅总正在开会,不方便接电话,您有事的话,我可以帮您带为转达。”

    陈佩兰憋着火气说:“那等他开完会,你让他给我回个电话。”

    程浩宇一副公事公办的态度:“好的。”说完,便挂了电话。

    陈佩兰等啊等,从上午等到傍晚,傅屹行的电话还是没来。她给他打电话,那头一直占线。

    没办法,她只能给傅屹行发消息:【兮兮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她会问起她爸爸?】

    这次,傅屹行终于回复了:【你不需要知道。按照我说的去做,这个月的钱,会照常打在你账上。】

    被晾了一天,陈佩兰已经冲动不起来了,她只能尽量用温和的口吻和傅屹行商量着:【那让我见兮兮一面总行吧?我真的很不放心她。拜托了你了,傅总。】

    傅屹行;【她很好。】

    再之后,不管陈佩兰怎么给他发消息,他都不回了。

    ……

    傅屹行去上班后,孟宛兮在家里百无聊赖,又一次打开了平板的画图软件。

    她状态不错,哼着欢快的歌,运笔飞快。用了几个小时,画了一个小条漫出来,内容就是昨天晚上傅屹行把自己吃进医院的事。

    上次她发了她和傅屹行结婚那条微博后,小小地出圈了一下,现在她的粉丝已经有三千出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