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家弟子们坚守在阵中,不一会儿就死伤惨重,不停的有弟子冲上去,死了一批又一批,这时候没有人再有余力去对付沐云珩,但封印已破,沐云珩除了尽力的对抗这些破印而出的触手,一时也无法分神再干其他的。

    黑叔护着沈骁往后撤,被那触手扫到一下,脸色顿时惨白,脚步都摇晃了几下。

    好不容易护着沈骁撤了出来,他忙道:“事情有变,这蛟龙入魔功力大增,并且极其嗜血,我们现在怕是对付不了!”

    “撤,赶紧撤!”看着眼前顿时尸山血海,沈家弟子死伤过半,只有沐云珩一剑斩落一根触手,但那触手很快又重新生长了出来,它以血腥之力,以怨气和人惊恐的情绪为食,一旦放出,根本控制不住。

    苏木被逼得节节败退,好不容易撤退了出来……

    沈家弟子得了沈骁撤退的命令,快速的往后撤,上百的弟子却只有数十个撤退了出来,其他全成了这些触手的盘中餐。

    就这么一会儿,整个天空黑了下来,红色的怨气形成了实质,几乎将整个山林都罩住了,只有沐云珩一人的白衣还似一轮明月一般皎洁,在红雾之中穿行……他牵制了这些触手的行动。

    “快走!”沈骁一把拉住了安禾,带着她疯狂的往山下跑。

    “二哥,不能走!”安禾挣扎着,扯着沈骁,“若是走了,这东西就跑出来了!”

    到时候不论是山下的村子,还是不远处的西岭……都全要遭殃。

    这东西日行百里,速度飞快不说,所到之处毒气横行,寸草不生,它已入魔,心智全无,就本能的循着人多的地方去,西岭无数的城镇不过一日就要遭殃,无数的人会死在这魔物之下……

    成千上万,甚至整个西岭都将沦为魔物的牺牲品,那之后……西岭百年都是一片毒沼,无一人生还。

    上沐云珩他们自万鬼窟出来后,林弈炼成了万魂幡,加上苏木……他们三人将这魔物在西岭困住,但也已经无法救下西岭那么多的人,也救不了西岭。

    三人几乎是拼尽了全力,就连沐云珩当时都受了非常重的伤,加上林弈的万魂幡,这才重创了魔物。

    而将魔物放出来后不敌就跑了的沈骁,却一直躲在暗处,就等着这个机会……等他们都无力再战后,才带着沈家弟子最后杀死了魔物,取走了他们想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