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都市>姐弟恋南胤 > 第 51 章
    随机穿越系统已开启,如需关闭,请订阅全文。她又羞又气,低声开口:“你要不要脸?”

    南胤摇头,又死皮赖脸把她圈怀里。男女之间永远有着力气上的差别,哪怕他小了几岁,还是有足够的信心可以禁锢住她。

    知意推搡了一下,不敢太用力,怕被外面的人逮个正着,他俩这么衣衫不整的要是被看见了,她哪里还有脸活着!

    她是没想到南胤竟然吃了熊心豹子胆敢对她上手,等一会儿出去了,她一定好好跟他算算账。

    那头张梓潼细声问:“那……女儿该怎么做?”

    “等会子回席上,和皇上坐一起,他喝酒你就帮他倒,吃菜你就帮他夹,夫妻琴瑟和鸣,恩宠在身,将来才不愁子孙满堂。”

    “是。”

    张梓潼的声音次第小了,待脚步声走远,确定没有人在这里,知意猛地从南胤怀里挣脱,往后退了好几步,警惕的盯着他。

    南胤无辜的摊摊手,示意她看他手背被掐的痕迹。

    “宋知意,你是第一个敢掐朕的人!”

    知意嗤笑,毫不留情的回怼:“您是第一个敢摸别人屁股的皇帝!”

    他不满道:“我就摸了一把而已……”

    知意把到嘴的王八蛋几个字吞了回去,恶声警告他:“你离我远一点,再有下次,我就不客气了!”

    软玉温香抱满怀的滋味简直快乐的不得了,南胤眸光明亮,灼灼看着她,声音有透着一丝沙哑:“这么生气干嘛,我又没真的对你怎么样。”

    “还得怎么样?”知意气炸了,这人貌似真的是长大了,满脑子不堪入目的想法,她以后一定要离他远远的:“您有后宫有妃子了,离我这么近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