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锁娇知乎 > 第 86 章
    想和我约会吗?请补订章节作为礼物送给我吧!  方才汤池中他只是逗了逗她,并未行那云雨之欢,或许还顾念着她就是半条命的人。

    “头发干了再睡,不然会头痛。”薛鉴倚着窗边,手里玩着湿润的头发。

    “我不能留在临池阁,洪姑娘的鞭子看起来厉害得很。”舒姝柔着嗓子,懒懒的眯着眼睛。

    薛鉴摸着枕在腿上的小脑袋,眼帘低垂:“那便留在这边吧,玉芯就是个小孩子,有时候会冲动。”

    “小孩子?”舒姝知道,洪玉芯比自己小了没多少,“今日的架势,我看洪姑娘分明就是去捉我的。”

    “哈哈,捉你?”薛鉴笑,“那你怕吗?”

    “我不怕会躲到这里来?还骂着狐狸精,哎!”舒姝噘着嘴叹气。

    “觉得委屈?”

    “不敢,就是前有中毒,这厢还要躲着洪姑娘,总觉得心力交瘁。”舒姝说得小声。

    薛鉴看着精致恬静的脸:“还想回家?”

    舒姝嗯了声,脸儿轻轻蹭了男人的腿,就听见头顶一声轻笑。他还是不明着说出来,让她回去。

    “有好东西给你,把嘴张开。”薛鉴拿出一个极小的匣子,从里面取出一个指肚大小的黑团子。

    “什么?”舒姝想支起身子。

    被薛鉴制止,手轻轻拍了她的肩头:“躺着吧,这是西域进贡的药丸,百种珍贵药物做成,可解百毒,现在给你了。”

    “进贡之物?”舒姝看着那里不起眼的药丸,“看起来很平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