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付行行明远东 > 钱在你手里,人在你床上
    一过春分,天是亮得越来越早了,那日光是透过了窗帘渗进屋里来的,开始还是斑驳一小片,水渍似的,渐渐的,便泛滥成灾,亮彻了整个房间。

    行行一醒过来,就觉得全身都疼的不像话,打地铺这事儿可真不是人干的,可没办法,谁让她摊上了这么个祖宗呢,第一件事,就伸出了手去,摸了摸这位祖宗的额头:“咦……”她满心诧异,“不烧了呀。”

    就他那个体质,一般,不烧个三四天都不算完事儿吧。

    “这药还挺管用。”她去翻那盒子上的说明,手却有些僵直,伸不开似的,不禁有些奇怪的探到了面前握了几下,手指还有一些红色的痕迹,像被人紧紧攥了一夜似的,奇怪,这屋里,除了高烧中的明远东,似乎也没有别人了呀。

    是她自己吗?

    她用左手握了右手,又用右手,握了左手。

    痕迹都对不上的样子。

    她纠结着,什么情况?

    全没有发现床上的人已经睁开了眼睛,眼睁睁的看着这个笨蛋左右互博,可就不往下看,他冷眼旁观,半晌,又把眼睛闭上了。

    她还一直在他额头上摸,觉得不太热了,不过,还是应该巩固一下吧,倒了水,又泡了药,站到了他面前,把一杯散发了古怪气味的药水端给了他。

    “吃药。”

    他见她眼神怪怪的。

    他也就什么都没有说,接过了杯子,一口就把药喝下去了。

    这么听话,行行简直惊讶,所以,还是违心y的效果在吧,她疑惑着,他却一脸若无其事的,把杯子又放回了她手里。

    她欲言又止,老想问他一些什么,可他这人吧,长得一副高不可攀的样子,什么违心y啦这些话跟他说起来总觉得傻乎乎的,哎,她纠结的不行,放下了杯子,索性到外面又热了一杯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