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今天酗谁的信息素好呢 > 唐苏的秘密13 打脸
    乔思没有直接冲上去。

    他表情古怪,远远跟在牧哲身后,企图看清牧哲搂的这个小不点长什么样。

    天上还下着淅淅沥沥的雨,乔思出门从来不带伞,总会有人争着帮他打伞,甚至争着给他买单,刚刚在奶茶店,他们的奶茶就全是工具人alpha主动请他们喝的。

    此时乔思抛下自己的姐妹团,失去了簇拥他的绿叶,夹在这群雨伞和信息素中间,他的光鲜亮丽便立刻被雨水打蔫了。

    乔思一个人并不足以万众瞩目,他的优越需要在凌驾于他人之上。

    啊,他看清牧哲搂的是谁了。

    天上响起惊雷,乔思也像被雷劈中,他看到唐苏那张缺少血色、雾蒙蒙的脸蛋,额发有些潮湿,湿成一缕一缕的,泄露出不少唐苏掩藏起来的五官,那双常年被头发掩藏的眼睛,平时连样子都看不清,现在像被洗刷过,乌溜溜的,充满水汽,眼睫也湿润着,同眸子一起闪闪发光。

    该把他衣服脱下来,精心打扮,然后盛放在橱窗里才对。

    唐苏在雨里没有丝毫畏缩,周围的人都撑起伞,蜷起身体,避之不及,唐苏却和这些雨点子照相辉映,他的漂亮在这些水雾里活过来,融进水里,和雨滴一起纠缠着,让人躲不开。

    牧哲比起乔思万众瞩目得多,他身上挑不出缺点,乔思却有种甩不甩不掉的轻浮,牧哲跟他瞧不起的小跟班一起走,居然是相配的。

    楚昔西以前跟唐苏一针见血地评价过乔思:“这货一身塑料味!”

    恰如其分。

    牧哲是许多omega的白月光,包括乔思的整个姐妹团,现在这个白月光,却搂着他们最瞧不上的唐苏,举手投足间充满对唐苏的怜爱,乔思觉得牧哲吃错了什么药。

    牧哲明明对谁都爱答不理!

    乔思不能理解这件事,他跟在两人身后观察了很久,一边怀疑唐苏是他看错,一边怀疑牧哲是他看错,结果越观察越实锤,乔思快被嫉妒吞噬了,他总以为牧哲得慢慢攻略,于是循序渐进跟牧哲示好,天天揣摩牧哲的冷脸有没有藏着别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