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系统咸鱼宿主在快穿 > 农家女和读书郎
    许家厨房里,许家大嫂一边炒菜一边睨着在一旁生火的小姑子。

    她是三年前嫁进许家的,那会许一芯才十一岁,半大的孩子因爹妈早死早早的就开始洗衣做饭,让她省了不少心。

    去年她怀孕大半家务都是小姑子做的,因此她是很感激的,也是真心的希望她好。

    只是从去年底来了那个秀才后,自家这小姑子就跟脑袋里装了根筋似的一股脑儿的想对人家好。

    那尤弘泽是好,长得一表人才,又是书香门第,虽然爹娘都不在,但人家自己也是个秀才爷。

    可惜不通俗物,越过越穷,还得小姑娘去接济,她是看不上这种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人。嫁汉嫁汉穿衣吃饭,自己都养不起人,长得再好看也是白搭。

    可小姑子不这么想,一瞅到那白嫩嫩的俊脸就什么都不顾了。

    但凡遇到点油腥的,都把她自个那份盛起来给对方送去,这不大半年了一点个字都没涨。

    许大嫂摇摇头,问:“今儿你哥弄了条鱼,你打算怎么盛?”

    “鱼还能怎么盛,放碗里啊。”许一芯仰起头,小脸被灶火映得红彤彤的。

    “我自然是知道放碗里,我是问你你打算盛鱼头还是鱼尾给那个尤秀才。”

    “不盛,自己吃。”

    许一芯一听忙拒绝,笑话她自己都不够吃,谁爱盛给他。

    这下换许大嫂惊讶了,她不确定的继续问一遍:“真不盛?不盛我就全放碗里了?”

    “不盛,以后都不盛,凭什么吃我的,一个大男人自己不会去找吃的,惯的他类。”一提那家伙,许一芯就有气,知道世界意识饿不死他,她就懒得搭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