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系统咸鱼宿主在快穿 > 说好的大院爱情9
    单眼皮男生一见就乐了:“看吧,我就说这妹子正点吧,谢浩博都看傻了。”

    其他两人一看还真是,只是看谢浩博的样子又有点不像是看入迷,怎么觉得表情有点像……像看仇人。

    几个人面面相觑,最后由单眼皮男生开口询问:“谢浩博你是不是认识这女生啊?”

    谢浩博回过神,隐去因回忆导致的不痛快情绪,淡淡道:“嗯,你把这照片发我彩信。”

    说完他把手机递回去,然后抬脚离开了宿舍去了吸烟区。

    谢浩博烟瘾不大,但习惯在兜里放上一包,遇到一些认识的领导有时候也会递上。

    军校虽然是学校,但大部分负责事务大都是军人,很多领导跟他家人也比较熟,因此日常遇到了也会寒暄一番。

    谢浩博点上烟,狠狠吸了一口后,便静静地看着玻璃窗外。

    他其实已经很少想起那许一芯了,连带着那段堪称鸡飞狗跳的童年大院记忆似乎也跟着封尘了。

    可却在刚才,他就像仿佛又回到了那些岁月里,明明那个都已经快要消失的身影,忽然的就那么又清晰的出现在自己眼前,仿佛……昨天她和他还相拥在那个小湖边,说着:“我好冷,你能不能抱抱我。”

    手机轻轻的叮了一声,谢浩博打开是室友发来的那张照片。

    谢浩博隔着屏幕轻轻抚摸,她的长发已经被剪掉,短短的刘胡兰发型,让她俏皮的同时又多了一抹温柔。

    她像是一点没有变,但又觉得哪里不一样。

    指尖的烟不小心的烫伤了他的指尖,谢浩博回过神才发现自己竟然盯着照片看了那么久。

    苦笑了一下,他收起照片,他还没想好怎么面对她,因此他不想现在去找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