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系统咸鱼宿主在快穿 > 头上来点绿2
    许一芯一进那个包间,最早发现她跳舞的那个男人迎了上来,对方也是一个富二代,叫刘细成。只是家里生意做的没陆天宇他们那么大,因此在相处时,多少带了一些小意奉承。

    “嫂子,你喝什么?啤酒还是洋的。”刘细成拿着酒杯过来。

    “你叫我一芯吧,我老公又不在,你叫嫂子别人还以为我是陆天宇女人呢。”许一芯接过杯子指了指洋酒,打趣地说。

    “对对对,瞧我,那我就越逾喊一芯了。”刘细成赶紧换称呼,引着她落座后问:“一芯你会玩什么骰子,普通的摇骰子还是打鸟还是开火车。”

    “我都可以,看你们啦。”许一芯一副爽快的模样。

    这爽快的态度确实让刘细成惊喜了下,他满脸堆笑拿过骰子:“那我们先一对一玩几把,然后等陆少回来再开一把火车?”

    “行啊,顺着做零,豹子代六吗?”许一芯拿货骰子老练的摇了摇。

    这一露手直接让刘细成把她划到自己人这边笑嘻嘻说:“一芯你以后就该让程总带你多出来玩玩。”

    “我要出来玩干嘛要让他带,我自己不能出来吗?”许一芯翻个白眼。

    刘细成忙赔罪笑着说:“是是是,那以后有局我喊你?”

    “可以呀,等会结束我们加个联系方式。”许一芯痛快的应下。

    刘细成见许一芯真的又应下,瞬间有种世界玄幻了的感觉,他是见过许一芯几次的,不过每次都是在一些宴会上,对方穿着高级礼服跟程泓伟站在一起,得体而礼貌的微笑。

    不过说不定人家私底下就是这幅样子,只不过他以前都没遇而已,谁规定不能贵妇的同时又是荡,妇。

    呸呸呸……说错话说错话,只是懂得享受玩乐而已玩乐而已。

    刘细成一边在心里翻江倒海,一边面上笑嘻嘻地陪着许一芯玩骰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