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都市>庄主别急嘛 > 010 有一种人
    010有一种人作者:水千澈有一种人,天生就头顶峥嵘,会当凌绝顶。

    当赫连霆见到司陵孤鸿和唐念念一家子的时候,他就知道这一家子就属于那种人。

    ……

    华岚军区是军区大院,里面住着的都是华夏的军人,无论是退休养老的将军,还是前途无量的新星。反正只要是住在里面的人,都是普通人惹不起的人物。

    赫连霆在地电话里和唐念念他们说,让他们来华岚军区十八号,却没有给任何的证明,实际是为了打压一下他们的傲气,给他们一个下马威——华岚军区大院的守卫森严,是正规的军队守卫,一般人根本就不能进去。

    “年轻人,有傲骨没关系,目中无人就不好了。”当时被对方连招呼都没有打一声就挂了电话,这还是赫连霆除了面前家里的老家伙之外,第一次遇到的情况,心里不免就有了怒气,心里这样暗嘲着。

    随后他就跟下面的人交代了一声,说自己去睡觉了,无论什么事情都不准打搅他。

    他下面的助理一脸莫名其妙。

    少将还从来没有说过这么不负责任的事,那如果是老将军找他,也不打搅?

    这心思只转了一圈就随着赫连霆离去的身影一起消失了。

    只是赫连霆真的是去睡觉了吗?

    没有。

    他回到书房,打开了监控,很有耐心的等待着唐念念一家子的到来。

    他倒要看看,这个被张丽推崇的司陵先生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物,又该怎么应付被拦在门外的尴尬。

    这一等,居然等了两个钟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