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都市>庄主别急嘛 > 036 慢候,已动身
    庄主别急嘛,036慢候,已动身

    第二天一大早,烙君就来访了,当他被看到穿着一身便服,斜背着个小兔子包的宝宝,小面瘫脸上就露出一点点的笑容。爱残璨睵只不过随即看到随宝宝后面出来的霍星儿,他的表情顿时就黑了。

    “你为什么在这里!”烙君对霍星儿毫不客气的问。

    今天可是他和宝宝两个人的约会!

    霍星儿翻白眼,一副得意的样子,说:“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啊,爷爷亲自吩咐我来找宝宝玩,才不是我想来的呢!”

    “不想来就别来。”烙君向来话少,可是面对这个从阳台那一次后,就总横插进他和宝宝两人之间的霍星儿,总少不了排斥的话语。

    霍星儿的性格在某些方面却坚韧的可怕,被烙君这样的排斥,她不但不哭不闹不难怪,反而越挫越勇,见烙君越生气,她就越高兴,表现的和宝宝越亲近。

    我才不是想和宝宝玩,我可最讨厌司陵宝宝了。只不过为了能让赫连烙君更生气,才会和宝宝玩!没错,事实上就是这样啦!

    霍星儿心里这样想着,就拉住了宝宝的手,说:“宝宝,我知道一个游乐场很好玩,我带你去。哼哼,到时候为什么比一比看谁的胆子大,你可不要被吓哭了哦。”

    烙君看着宝宝被霍星儿拉走,立刻追上去,拉住宝宝的另一只手,瞪着霍星儿,“你放手!”

    “不放,不放,就是不放!别以为你大我就了不起,你要是打欺负我的话,我就告诉爷爷!”霍星儿不但不放,还把宝宝往自己这边拉。

    烙君不满她的行为,却还真做不出打女孩的行为,尤其是霍星儿比他小。

    “我自己走。”宝宝看看这儿,又看看那个。不想被两人拉来拉去的,施了个巧劲就摆脱了两人的手。见两人还有继续争吵下去的意思,她眨了眨眼睛,说:“到底出不出去玩?不去的话,我就回家了。”

    “玩!”这次霍星儿和烙君异口同声的说。

    三个小朋友都是早熟的主儿,一点都不想被大人当做孩子,所以他们都没有让人跟着,连专车也没有准备,各自身上都带了钱,决定靠自己的本事解决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