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慕叶清辰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 > 二十三、修罗场上
    “还是那句话,不是什么女朋友。”慕辰回答南泽,想起明天还要抽时间将画给许老师送过去,但是又不是十分想去老师家里。一面对着老人,慕辰便觉得心中沉重,想想还是约许環出来直接送给她好一些,避免了见到老师的事。

    南泽见慕辰坚决拒绝承认了这段他臆想中的恋情,就更加的确定到了一个事。他很不理解,慕辰这么个优秀的人,怎么会在意那个闷葫芦呢?反正在他看来,这叶清虽然有种种荣誉加身,但周遭对他的评价始终不好,男生中间就一个字:拽。至于那些学姐们学妹们,花痴起来谁也拦不住,那评价就不做参考了。

    “那个,慕少,前段时间你喝酒,请假回家,该不会都和叶清有关吧……”南泽趴在墙角,离慕辰远远的。

    慕辰正准备收拾睡,听南泽这么问,便回他:“人家叶清喜欢你,你不自觉啊。”

    “你胡乱说什么啊,不回答我问题。”南泽说。

    慕辰接着说:“有什么关系呢?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啊,包括你的单纯小绵羊。”

    不知道为什么,南泽觉得跟前这个舍友似乎精神分裂一样,有时候觉得完全是个阳光大男孩一样干干净净,有时候就像个混迹江湖多年的社会人,什么话都能面不红心不跳地说出来,什么事也能脸不惊心不动地做出来,至于会为了什么,南泽此刻心里就两个字:叶清。

    想到这里,南泽突然心中蹦出伏临在他跟前做小伏低的样子,又看看正躺床上嘴角带着笑意的慕辰。便鼓起勇气给伏临发了一条微信:“刚才对不起,不该说那样的话,我向你道歉。我不需要钱,你真有了再说吧。”完了又把钱退了过去。

    幸好,没有红色感叹号,即便对方不回,也没什么关系,南泽释怀了。

    这个夜晚,慕辰和南泽似乎都得到了自己想要坚守的东西。

    第二日,离考试还有一天,艳阳高照,冷锋过境,西城的天气更加冷冽。慕辰早早地起来收拾好抱了画就出来准备去北校区,他提前给许環打了电话,过去联系她。

    许環听到慕辰要过来高兴地在电话那边确认了好几遍,那种开心的心情搞得慕辰有些不好意思,甚至想让他给许環送画完全就是个错误,无奈叶清嘱咐,又不得不从。

    慕辰站在路边等车,白色羽绒和雪融为一体,舒展的身材哪怕在臃肿的冬装里面也裹不住的挺拔好看,英俊的脸庞更是引得行人来往也愿意多看两眼。慕辰已经习惯于这种感觉,只是静静地站着,并不会产生什么抗拒的心理。

    “在这等车么?”身后一个声音突然问道,慕辰忙转身,一脸的惊喜。

    “叶清?你怎么在这啊?”慕辰高兴地声音都提高了好几倍,“你们今天不是要考试吗?”大三生期末考早一些,今天就开始了,慕辰打听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