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宛宛如青山 > 【140】人肉靠垫
    翻滚之时还能听到楼下各种惨叫和王子乌古斯呜哩哇啦的叫喊声。

    回想之前吃饭时也没见谁少吃了,怕其他突厥人也和自己一样毫无还手之力,成了任人宰割的牛羊。

    古时的房门多有门槛,叶清宛滚到那处就再无办法了!只得拿脚轻踹着房门,乞求时越没事能躲过一劫,顺便从这不停开合的房门中找自己,快点救自己脱离苦海。

    那一阵一阵温热的、新鲜的血腥味传来,叶清宛便开始心慌,焦虑。

    从刚才掌柜和伙计的话语中透露的消息能分析出,二人对于杀人劫货怕是再熟悉不过。而突厥人他们也是没有防备,那一声声的惨叫仿若屠宰场一般。

    叶清宛忽然有些卑劣的庆幸,庆幸自己还好不是男子,此时便可躲过一劫。可身为人类,看到死亡就真正发生在自己面前还是有很大的冲击力。

    忽然上楼的脚步声传来,虽然打斗声和惨叫声格外刺耳,可是这脚步声透过木质楼梯在一体传到她所躺的地板上,叶清宛有些发慌,生怕是那二人返回来了。

    倘若被二人发现了自己不老实……叶清宛想到那伙计恶毒的眼神不由打个冷战。连忙踢脚试图将门关上做些有用的挣扎。

    那门突然被人推开,门框啪的一声打到叶清宛的小腿骨上,顿时痛的她只张嘴却失了声。

    勉强睁开的眼缝中见来人是时越,顿时紧绷的神经稍稍松弛下来。

    时越见她小小一个神态扭曲的躺在地上,身上还被五花大绑的捆着麻绳,赶忙弯腰扯掉绳子。“还好么?得快点走,他们撑不了多久。”

    叶清宛双手一自由立马扯下勒着自己嘴巴的破布条,只觉脸颊发麻,似嘴角都被扯大了。

    她当然想赶快走,不然留下来等死吗?赶紧点头说“嗯!”

    心理是这么想的,可身体却不允许。软绵绵的手脚只能勉强站起来,更何况刚才被很敲了一下小腿骨,此时稍微动一下就钻心的疼。

    时越便将她一提一拉,转身往身上一背就往楼梯口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