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娇女诱父(1v1h)双洁伪父女 > 番外:迷乱的吻
    茫茫然地瞧着眼前的一切,小姑娘这才想起来自己是住在柳先生的画馆里,不免想家,也想母亲了,只委屈巴巴地娇娇哭泣。这会子,半夜惊雷,柳元洲也有些着急,担心那小姑娘被吓着了,男人不由起来走到了她房里。

    “兮儿,你怎么样了?”隐隐约约的,好像听到了小姑娘的哭声,男人不由有些担心,只提着灯笼小心地问道。

    “先生,先生……”这会儿小姑娘正哭着,忽而听到柳元洲的声音,一时很是激动,也顾不得自己只穿着轻薄的寝衣,便g着绣鞋下床走到了男人跟前扑进了他的怀抱里。“先生,好大的雷,好吓人~”

    “不怕不怕,我在这儿,你别害怕,乖……”小心地哄着怀里的小人儿,男人只很是耐心地哄着她,又轻轻地抚着她的背。好似哄小孩的父亲似的,一时间,男人也有些恍惚,自己怎么会生出来这么古怪的想法,但很快地,这个念头一闪而过又转瞬消逝了。

    “先生你在这儿陪着兮儿好不好?兮儿害怕~”娇娇软软地依在男人的怀抱里,小姑娘只委屈的很,说话还带着颤音,又紧紧地搂着男人的脖颈很是无助,可怜兮兮的。又不停地蹭着男人的脸。

    “兮儿,乖,不怕,先生陪你,别怕,乖……”借着灯笼的光亮,瞧着眼前娇软可Ai的小人儿,男人不禁有些心动,心脏更是不住砰砰乱跳个不停,原先只觉着她是个可可a1A1的小姑娘,可是现在自己却好像没办法正视她了,细细地打量着怀里的美人儿,男人却不免有些兴奋,她不止生得娇俏可Ai,现如今更是长成了个娇柔妩媚的大姑娘了,不由让他很是情动。

    “先生……嗯呃~”男人这么看着自己,小姑娘不禁有些疑惑,看不太明白男人这是怎么了,男人却一点儿也不给她多思考的机会,直接含着她那娇YAn的红唇,重重地吮x1了起来,这小姑娘实在是太招人喜欢了,柳元洲只不停地吻着怀里的小人儿只觉着兴奋极了,大掌更是不停地在她的身上摩挲着。

    被男人不停地亲吻着,小姑娘只觉得心中迷乱得很,可是被男人这么对待,她一点儿也不觉得害怕紧张,反而软软地依在男人的怀抱里,好像很喜欢被他这么亲吻抚弄似的,想到这儿,她更加圈紧了男人的背。

    其实柳元洲也觉着自己这么做实在不妥,可是很快地却迷失了,只觉得怀里的美人儿香香软软的实在太可Ai了。

    自然,他也没那么禽兽,只是抱着她一起睡而已,并没有再有太多疯狂的举动,翌日醒来,瞧着怀里娇娇小小的小人儿,男人不由很是激动,又忍不住轻轻地吻了吻这小姑娘。

    “嗯呃~”感觉边上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蹭着自己似的,柳悦兮只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瞧见了跟前的男人,美人儿不由很是意外。“先生,您怎么在这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