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梓欣面色难看地上了台,许星沉道:“请说得奖感言。”

    冯梓欣本来准备了很多得奖感言,可是,此刻在发现自己竟然变成第二,而且第一居然是林醉的时候,她的脑袋已经一片混乱。

    咬着牙,冯梓欣绷着脸抬起头来,看向台上的林醉,眼神突然一定,大声道:

    “许老师,我不服。”

    众人都是一愣。

    林醉挑了挑眉,看来,冯梓欣是想质疑她的票数了。

    不过,她一点也不担心。

    许星沉看着冯梓欣,“说。”

    这个许星沉,果然因为林醉救了他的关系,对林醉那么偏心……

    冯梓欣更加妒恨了,刚刚一瞬间她想过要装作若无其事地过去,可是,她心里根本不相信这么短的时间林醉能逆袭,林醉绝对是刷了票的!

    若是她就这么过去,那所有人都会认定就是她不如林醉,她能赢的机会就这么一次,接下来的第二第三轮投票,她可能赢不过林醉,毕竟冯梓欣自己也很清楚,后面几期她的表现不如林醉,等第一次公演放出来,她可能就再也没办法再超过林醉了。

    所以,她必须站出来提出质疑,这样的话,至少她也能引发一波热度,而且,也会有部分网友跟着她一起质疑林醉。

    冯梓欣并不知道,若是没有之前热搜的事情,她这么做还真是有用的,毕竟先前大家先入为主地认为林醉就是个花瓶,而且两天内逆袭几百万票,确实不太真实。

    但现在……情况就不一样了。

    冯梓欣的话让众位练习生凑在一起窃窃私语了起来,另一边的导演却有点兴奋,现在林醉是话题中心人物,她的票数是完全真实的,这点毋庸置疑,冯梓欣跳出来质疑林醉,他们这一期的热度就有了。